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有哪些致富小项目?

最佳答案

1、豆制品加工。豆制品在市场上十分的受到欢迎,可以说在农村开办家庭豆腐厂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全年生意几乎没有什么淡季,也不需要很多的投资金额,技术难度也不高。另外,豆腐也一直大众所喜爱的美食,而且开家豆腐厂还能利用大豆加工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可以说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2、特色种养殖。农村做养殖一直都是人们看重的行业,因为农民以农业种植、养殖为本,我们也是农业大国,发展养殖业也是我们一大收入支柱。例如大棚花草养殖,由于花草种类众多,小成本的可以从多肉、吊兰、绿萝等养起。这些对技术要求不高,容易管理。一般的公司需求量大,可跟公司合作或网上销售。

沙阳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腌菜酱料加工。据市场调查,用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腌制而成的小菜,还有各种新奇的酱料,一直走俏在市场中,只要你掌握最正宗的做法,保证加工出来的产品味道纯正,培养忠实消费者,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生意肯定会好。并且此项目也是十分适合家庭制作的。

2、有机肥加工。现在都在提倡生态农业,有机绿色的农产品最受人欢迎,有机肥料也逐渐投入使用,有机肥分为农家肥、绿肥、秸秆肥、和商品有机肥等几大类,此外,还有草炭、泥炭、腐烂植物等也是有机肥的重要来源,它有助于培肥土壤,改善农作物品质。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糕点加工。如今在农村糕点加工店也是纷纷出现,一般这种糕点店中的小吃价格都非常的亲民,在农村这个低端消费市场也有一定的顾客人群。现在在农村开一家糕点加工店的投资大概在3万元左右,主要是糕点加工设备的价格比较高,后期在经营方面可以不断变换店里的糕点种类,这样也不不断的给消费者提供一些新鲜感。

2、农村快递代理。目前很多的农民朋友也都会在各种电商平台购物了,因此快递业务进入农村势在必行,搞个快递代理点前景是很好的,但是农村有个问题,就是很可能很多村落比较分散,这就一定要选一个比较中心的位置了,另外单纯只代理快递业务会显得很单一,最好是开个小超市,再代理快递业务,这样就能业务互补,来拿快递的人还能在超市消费,做得好一年利润也能有个10万左右。

爆笑气质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