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只需要买哪些就可以了?

最佳答案

1、交强险。很多新手司机其实更本不明白这些险种都是用来干嘛的,所以导致不知道到底该不该买,首先这个交强险是必须买的,买来之后是赔付别人的,额度虽然不高,但是一定要买,不买车子没法开。

2、三者险。同时还有三责险也是用来赔付别人的,额度可以自己选择,但是小编推荐是最少20万起,但是一般都是买50万或者100万的,这个多花几百块还是比较值的,关键时刻能起作用,别等需要才知道重要。

3、不计免赔。还是需要先了解不计免赔的概念,目前保险公司的险种都设定一定的免赔额或免赔率,假如你损失了1000元,该公司设定的免赔率是30%,那么保险公司只能赔给你700元,如果你购买了该险种的不计免赔险,那么保险公司就不计算免赔部分,而将全部损失1000元赔付给你,这个还是作用非常的大,100万的三者险,20%的免赔率就是20万,如果没有这个险种就需要自己掏腰包20万。

桂丹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交强险,对于有车的人来说,这个交强险是必须要交的,如果你不交交强险那么就不会给你的汽车上牌,如果我们不交纳交强险,那么被交警抓到的话也是要扣分罚款的,当你交完交强险的时候,他们都会给你一个标志,这个标志就是贴在你的挡风玻璃上的,如果他们检查到没有按规定贴在上面的话,那么也是要对你进行罚款的。

2、第三者责任险,很多的人听到这个名字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的,其实这个险种就是在你发生交通事故了以后,那么交警就会判定自己的责任的时候,那么它的用场就会被用到了,现在行驶在大马路,上好车真的是特别的多,如果你撞到豪车的话,那么这个保险的用处就会特别的大了。

3、车损险,大家应该可以理解,第三责任险是赔别人的,那么车损险就是赔自己的,如果你的汽车出现交通事故了以后,像车在路边被人刮了,或者说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树上或者是栏杆上,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让保险公司来赔偿了很多的情况下,车主其实根本就不需要承担费用了,因为这个保险还是特别重要的。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保险,为车主提供最基础的保障,不买会犯法哦,做一个守法的良好公民,交强险必须买。交强险的最高赔付限额仅有12.2万,在遇上严重的事故来说是远远不够赔付的,因此需要商业车险的补充。

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交强险的有力补充,保障与交强险相同,不同的是保额选择范围宽,5万到500万不等。保额的选择不能随便,在一线城市,最好选择100万以上。

3、车损险。可弥补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不能赔自己车辆损失的不足。每天开车出行,难免会遇上小磕小碰的。维修可不是一笔小费用,还是把这一部分的保障买全,降低损失。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是附加险,大部分的车险会根据事故责任设有免赔率。根据责任大小,免赔率的范围在5%-20%之间。这一部分的费用由车主自己承担的,想要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还是要附加不计免赔险。

荆澎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