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不还有哪些后果?

最佳答案

现在大多数正规的网贷平台借款逾期之后,我们的欠款一直不还的话,这个不良的逾期记录一般是在15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就会上报到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如果一直逾期下去,就会导致我们的个人征信变黑。所有和银行或者是关于金融业务的借贷都是无法办理的,比如:申请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如果是结清的话,是保持5年的时间。

春风醇如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借了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现阶段网贷平台以及央行之间有着相互连通并且加密的体系,在网贷平台当中,也会有着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分分钟就能将你的信用查出来。

高哲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您好,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征信有影响严重逾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春寒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