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选哪款手机送父母好?

最佳答案

1、荣耀8c。荣耀是华为旗下的一个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品牌,目的是打造一些具有创新性,实惠性的手机型号,而荣耀8c就是荣耀性价比手机中的佼佼者。这款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清新的小刘海屏设计,虽然依然是刘海屏,但依然还是给人一种非常“清秀”的感觉,在下边框方面荣耀8c带有荣耀的LOGO,与目前的窄边框主流设计理念不同,不过在观感上不会有一种很“突兀”的设计风格,在性能方面它采用了骁龙632处理器,同时搭配了4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可以很完美的完成日常的手机使用需求,即使是游戏方面,荣耀8c也可以相对流畅的进行操作。

2、红米7。红米与荣耀非常的类似,也是小米的一个性价比手机品牌,因为小米本身就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所以红米手机一般都会被人称为性价比中的性价比手机。红米7是红米近期发布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这款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如今主流的水滴屏设计,正面机身的下边框要大一些,在机身背面的颜色选择上,红米7拥有着亮黑色,梦幻蓝,魅夜黑等多种时尚颜色供选择,后置指纹识别算的上是这款手机的一个“小瑕疵”,不过毕竟性价比超高,所以也无伤大雅。在性能方面红米7同样搭配了骁龙632处理器,荣耀与红米性价比也能看出来,骁龙632是目前超高性价比手机一个“万金油”的选择。

王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红米Note7pro。红米Note7pro算得上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手机,相较于千两款手机来说,红米Note7pro算的上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的手机,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最新的6系处理器骁龙675,这款处理器采用了11nm工艺,可以流畅的运行目前许多大型游戏,仅工艺而言是一款可以与骁龙835作对比的手机。在外观上,红米Note7pro同样采用了非常主流的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面同样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相对外观来看与红米7设计理念非常的相似。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7pro的细节拍摄非常的给力,在这款手机发布时与荣耀v20对比,暗光拍摄下红米Note7pro的显示要更细腻一些。

2、品质和创新并存的荣耀play,这款手机在处理器上使用的是一个麒麟970的处理器,性能是非常强劲的,还有着GT技术的加入,能够给我们更好的体验,在拍照上也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在前置上使用了一个1600万的像素,后置上使用了一个1600万像素加上200万的像素,画质呈现还是比较完美的,在电池续航上选择的是一个3750毫安的电池,还支持18w的快充,能够非常快速的充满电。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有着很值得入手的表现。

謇阳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颜值较高的vivoz3,这一款手机采用的是一个水滴屏幕的设计方案,视觉的体验效果很不错,而且手机的占屏比也很高,最适合父母们喜欢的宽视野的需求了。在硬件配置选择的是一个骁龙710的处理器,现在主流的APP使用完全能够轻松应对,在相机上选择的是一个前置双摄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一个1600万像素加上200万像素的AI双摄配置,在拍照上的水平也很优秀。内置一个3315毫安的电池,也是处于这个主流的续航水平,而且还有闪充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充满电,总的来说,这一款手机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值得我们入手购买。

2、性价比代表的小米8,现在这款手机在降价之后可是掀起了好一波影响,因为性价比是真的很高。这款手机的性能是非常出色的,骁龙845的处理器就算是应对我们主流的手机游戏也没有压力,所以对于父母来说,看电视和聊微信是完全不需要担心手机卡顿的情况,而且6GB的手机内存,也不用担心父母们在没有习惯清理手机后台的情况下卡顿。在相机上这款手机也有着2000万像素的前置,和后置1200万像素加上1200万像素的配置,也是能够满足父母平日里拍照和录制视频的需求。内置一个3400毫安的大电池,平时只是使用手机来小软件的运行一天是完全不需要充电的,关键是这款手机是真的划算,对于节省一辈子的父母来说不奢望你花多少钱,能够有一番孝心,也不用担心他们嫌弃太贵。

纳喇觅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