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这时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小于全额还款,则需要按0.05%支付利息;另外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有滞纳金。

以雅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推迟三天,具体如下:建行提供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服务,该业务无需申请,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后第三天。您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建行视同按时还款。对因转账时差等原因导致当日未还款成功,请确保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上午7:00前还款金额到账,仍视为正常还款。

Hale Char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建行信用卡到还款日还能延期3天,要注意几种情况:全额还清欠款,按正常还款计算,不产生任何费用。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