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还款会不会影响银行贷款?

最佳答案

有逾期还款不良记录肯定是会影响贷款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出现连续3次逾期还款或者是累计6次逾期还款,批贷审核比较严格的银行将不会同意发放贷款。提醒,在信用卡消费过程中,要努力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免给今后申请贷款带来麻烦。信用卡还款记录最容易产生信用污点,逾期还款占大多数,这其中包括恶意透支,但也有大部分属于忘记还款。

接松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逾期并且上了征信,那么申请贷款时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时,银行会去查询人征信情况。如果申请人逾期时间短、次数少、金额小并且处于结清状态,那么贷款的成功率还是比较大的,但可能额度会相对较少,并且贷款利率要高一些。

锺雨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会对贷款有影响。一般银行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逾期,半年内不能有两次逾期,两年内不能连续3次,累计6次未按时还款。

Molly Bi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