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能不能用信用卡来还?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还房贷的。因为首先这个不可能通过刷卡的方式来还,银行是自动扣你在交行开户借记卡的钱。如果非要用不可的话,只有取现,然后存在交行的借记卡上。但是这样的话,就会产生取现的手续费、利息等。这些费用是很高的。

赚信用卡积分是通过在商店买东西等才能有积分的,取现是没有积分的。在这里要提醒的是,你每个月有公积金,所以有可能每个月通过扣除公积金的余额来还月供。具体行不行,还得问一下银行工作人员。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信用卡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以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卡片。通俗地说,信用卡就是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但这种消费只是在商场购物等活动时可以使用,而购买汽车,购买房屋等可以使用信用卡,但没有积分。直接还贷款更是不可以的。

剑思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能用来作为房贷的还款账户,也就是说,信用卡不能通过消费的方式利用信用额度来还款的,无法享受信用卡最长五十几天的免息期。

苏璇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