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买电影票怎么取?

最佳答案

在网上购买完电影票之后,一般会有短信提醒或者成功订票的页面,最好截图保存一下,到时候方便取票时查看取票号。电影开映前,最好提前一些时间到电影院,现在一般电影院都有自助取票机,先找到取票机。找到取票机后,排队等轮到您时,输入您的取票号等信息,等待自助机器打印电影票。等拿到票时,就可以去观影了,记得按照票上的放映厅名称和座次去找座位。

宁友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购买好电影票之后,会出现一个订单,订单中有订单号和二维码图片。去影城之后,找到电影票自助取票机。然后在机器上输入订单号或者直接将手机上的二维码对准机器上的扫码口,就可以取票了。

闾贤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选好座位付款,完成后会给你发取票码和二维码;到所买电影院就可以看到对应的取票机器;可输入取票码或用二维码取票。

Francis Mik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