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影票在哪个网买最便宜?

最佳答案

1、微信电影票。最近微信买电影票非常便宜,十块钱内就可以看国内外大片,一个字,爽!不过12月的活动力度没那么大了,可是21块9也还是比很多地方便宜的呀!

2、美团电影票。会过日子的人的手机一定有美团这个APP,美团的电影票可以在线选座购买也可以团购买票,票价看当时的情况而定。

3、猫眼电影。一般猫眼电影票的价钱和美团的价钱是一样的,因为都是在线选座。也有搞活动的时候特别便宜的,有时候买到便宜的电影票也是要看运气的哦!

4、电影院的APP。因为我经常在那家电影院看电影所以下载了他们家的影院APP,但是都是按会员的价格所以很少用这个APP买票,但是偶尔有活动的时候还是很便宜的所以也要经常关注!

5、淘宝电影。万能的淘宝在电影票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平民价格的!

刑绍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特价电影票平台-麦芽影票,还有优惠券。

费莫幻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淘票票、百度糯米、美团猫眼。

Brian Servi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