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通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骁龙芯片是美国产品,骁龙芯片由高通公司研发,高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高通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35,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变革了世界连接、计算和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高通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高通的基础科技赋能了整个移动生态系统,每一台3G、4G和5G智能手机中都有其发明。

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在中国,高通开展业务已逾20年,与中国生态伙伴的合作已拓展至智能手机、集成电路、物联网、大数据、软件、汽车等众多行业。

展雅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通骁龙是美国的。高通骁龙是高通公司的产品,而高通公司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35,4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变革了世界连接、计算和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高通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因此,高通骁龙是美国的。

舍身薄凉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美国的。骁龙是Qualcomm Technologies旗下移动处理器和LTE调制解调器的品牌名称。高通即Qualcomm Technologies是一个美国的公司。

左闵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