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上贷款成功了迟迟没放款?

最佳答案

贷款成功了,但是迟迟没有放款,可能是贷款机构正在准备放款资金。部分贷款通过审核并不是实时放款的,贷款机构需要匹配放款资金之后才放款。当贷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时,也会出现迟迟不放款的情况,这时候用户可以继续等待,一般超过3个工作日不放款,那么就可以选择联系贷款机构进行咨询。另外,贷款成功要以资金到账为准,贷款资金未到账,用户是不需要还款的。

完芳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从周五晚上5点后开始,直到周日24点这段时间之间申请借款贷款产品的话,因为是非工作日时段的原因,到账速度就没这么快了。

章佳芳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常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并且办理完抵押手续之后1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成功放款了,但银行资金紧张的时候,就只能是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排队放款了。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