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未出账单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账单没出来之前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并且不会收取任何的手续费。提前还款以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也会恢复,例如信用卡额度是10000元,持卡人使用了4000元,剩余可用额度为6000元。当持卡人把4000元还上以后,可用额度又变成了10000元。

除了可以提前还款以外,如果到了还款日,持卡人没有钱全额还款,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只需要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分期还款,持卡人只需要有足够的钱全额还款,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还是需要支付的。不过不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

此外,如果持卡人还款金额超过了账单金额,那么多还的钱被称为溢缴款,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会默认先用溢缴款。

Sylvia Henriett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信用卡没出账单前,持卡人是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并且银行不会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只要持卡人的信用卡有欠款,随时都可以进行还款,但是提前还款就不能享受长时间的免息期。在持卡人提前还款以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也会恢复。未出账单就进行提前还款有一个好处,即可以降低个人信用报告里的负债,这样可以申请到高额信用卡或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希白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未出账单时,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而且不需要缴纳任何手续费。还款时,只需要将钱打入信用卡账户即可,资金到账成功欠款就会立即还清,并且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恢复,入账资金还款后剩下的钱会成为溢缴款。

申屠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