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款5万买什么车?

最佳答案

宝骏510。手头有5万块,完全可以买一辆国产小型SUV。宝骏510便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上汽通用出品,品质不比同级别合资差。再加上和爱信合作的6MT+通用L2b发动机,能把一辆SUV的油耗,开出小型车的5.0L/百公里如此低的成绩。除此外,漂亮的外观内饰,不错的空间表现,丰富到有点越级的配置,都是宝骏510成为一辆好车的理由。总之一个词:性价比高。当然了,整体的品控不如真正合资,那是肯定的,想想5.48万起步价,就够了。首付3.5万,月供1500元就能把这辆车开回家。

吉利远景X3。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型SUV,吉利的品控,相信也会比其它国产要好上那么一点。5.09-6.59万的整体售价,再结合非常不错的配置和颜值,远景X3每个月也有着上万辆的销量。最主要是,转向灯是LED的,这点在同级别中,属于罕见的存在。当然了,空间比同级别的车型要小,这也是事实,毕竟只有4米出头的长度,轴距也不到2.5米。直接导致后排和后备箱空间非常一般。总之,首付3万,月供1400多买辆远景X3,非常划算。空间嘛,装少点就好了。

吉利远景。吉利近年来的车,真的不错,远景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高的车。特别是2018款,尺寸加长加大了,颜值也有所提升,关键是内饰,升级成为了家族式风格。推荐6.89万的自动幸福版,无钥匙系统、4挡自动、中控大屏、定速巡航……也难怪月销量能破2万了。

奇瑞艾瑞泽5。奇瑞旗下最畅销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车,配置不低、颜值高、尺寸有优势,关键价格便宜,还有CVT车型,不得不说,奇瑞真的下了血本。首付3.8万,月供1600多元,能拿下CVT中配。我推荐选择红色款,特骚气。

寇春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众POLO。大众POLO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车型,因为在同价位来说颜值确实很高,作为两厢车,后排跟后备箱的空间确实足够的大,最低配价格在7万元起,顶配价格也才12万,对于月薪4000左右的人来讲不管是购买还是后续的保养都不会有很大的压力,POLO的外观很漂亮,给人一种小巧精致的感觉,内饰方面也显得不错,虽然豪华感不足,但是整体布局和设计确实不错。

飞度。飞度一直被很多人称之为神车,这款车可以说非常抢手,小巧的车身,出色的节油能力,保养也特别的便宜,价格7万到10万,不仅不贵,而且保值率可以说非常之高,就算是二手的飞度也有很多人想要买,不过在外观上可能颜值并不是很高,但是性价比确实没得说!

轩逸。日产轩逸作为日产里紧凑车的顶梁柱,销量从来没低过,而且经过改款之后外型和内饰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变得更年轻更运动化了,很适合年轻人,而且作为三厢车,也足够大多数家庭使用了,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上并高,但是完全满足日常行驶和超车所遇到的问题,8万到14万的价格也是很良心。

博越。博越可以说是性价比很好的SUV了,在同级别的SUV里,价格很便宜,7万到14.38万的售价还是不错的,如果想买同级别的合资SUV,那价格最起码要在15万多了,而博越最低配7万多即可,外观也是很漂亮,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内饰方面也是豪华感十足。

奚叶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飞度。飞度保值率高、口碑好是众所周知的。动力方面,1.5L+CVT发动机能够输出131匹马力,吊打部分1.6L的发动机。虽然空间不及部分国产汽车,但是拥有良好产品价值口碑,及强劲的动力,高保值率支撑是飞度值得选择的车型。

威驰。低配版丰田威驰落地价在8.8万元左右,如果你现有存款5万,完全可以凑够首付,分期2-3年,月供1200左右就能轻松把威驰轿车开回家。更重要的是,威驰搭载的1.5L+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日常代步使用非常省油省心,口碑也是值得信赖的汽车,坦白说,选择威驰差不了。

帝豪GL。吉利帝豪GL也是居家型轿车代表。动力方面,目前有1.8L、1.4T、1.5T动力版本可选,不管哪种动力都能轻松应对日常出行,同时又能兼顾省油特征。

科沃兹。科沃兹是一款美式轿车,性价比高,低配落地价在8-9万元即可。科沃兹目前有1.0T和1.5L两款发动机,不管哪种动力排量,都能满足你日常用车需求。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