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折怎样转账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存折的钱要转到银行卡必须要用户前往银行营业网点的柜台办理。首先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将存折账户里面的钱取出来;然后在将取出的现金通过银行柜台或ATM存取款机存入银行卡账户里面。

一般情况下,若是涉及到大额资金建议是在同一家银行完成所有存取款的操作,之后再通过手机银行转入其他银行卡账户。此外,若是存折取款涉及大额资金往往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鞠夏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存折和银行卡必须在同一人名下,可以不是同一银行,所以必须要本人进行操作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

2、携带身份证和存折及其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信息,去柜台填转账凭证即可,当天下午4点前办理,当天可以到账,4点后则要第二天到账。

3、如果金额不多的话,还可以采取去柜台直接进行存折取款,然后手动存入银行卡,这种方式适合不能直接进行存折和银行卡互转的情形。

告典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存折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带着存折去银行柜台,先把里面的钱取出来,然后存到相应的银行卡里面。为了确保资金安全,最好能够在同一所银行的营业厅完成这项存款操作。

比如你需要把建行存折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里,那么需要在建设银行的柜台把钱取出来,然后存到相应的卡上,可以通过柜台也可以通过ATM机进行存起来。

勇丹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