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存折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存折密码忘了的话,用户需要带上个人的身份证件、存折到相关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处力理存折挂失业务,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重新设置存折的密码。存折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积大小会因不同国家以及银行机构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护照的大小。

办理银行存折,具体要看不同银行的规定是怎样的,然后按照银行的要求带好相关证件去银行办理。存折的办理只能是用户去线下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处办理。

尔赞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您本人持存折和有效身份证件至招行任一网点办理密码挂失:账户活期资金≤人民币5万元,紧急重新设置密码,实时生效;账户活期资金>人民币5万元,可申请预约设置密码,申请4天后(含申请当天)预设的新密码自动生效。

2、由他人为您代办密码挂失,提供双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存折到招行任一网点办理挂失,4天后,需本人(不允许代办)持存折和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柜台重置。

昌孟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存在密码忘记了,用户可以在工作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存折去银行重置密码即可,同时,用户也可以把平时经常用的密码去登录,需要注意的是,密码多次输错,出于资金安全考虑,存折会被锁定。用户在设置密码时,应设置自己经常用的密码,以防忘记,需要注意的是,设置的密码不能过于简单,比如,123456,或者用资金的出生年月,手机号码的后六位数,过于简单,会被不法分子盗取。

Stanley Croft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