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红本的小产权房能买吗?

最佳答案

虽然购买小产权房存在很多的风险问题,但是很多朋友碍于目前的高房价,只能考虑一些价格稍微低一些的房屋,如果是购买小产权房来自住的话,可以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来选择,毕竟商品房价格比较高的情况下,便宜的小产权也能让资金有限的人先安家。如果决定购买小产权了,下面说一些购买的建议。

大家在选购小产权房的时候要注意查看小区的规模,优选规模大的项目,因为规模越大政府想拆除面临的阻力越大。另外尽量买现房,也就是交了钱后,马上给钥匙的那种,交款的凭证之类的都保留好。不要买所谓小产权房的期房,小产权房本来就是非法的,期房更加有风险。

竭皓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红本不是国家认可的红本,是开发商和村委印刷的,是不具法律效率的。只是给你和心里安慰而已。目前所有的小产房无论是农民房还是还是你说的这种村委统建楼都是没有被国家认可的,但在深圳这个地方又比较特殊。早期是大力发展制造业的,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流入所以造成了现在这么多农民房和村委统建楼,这些楼应该是不会被强拆的。但如需购买则必须谨慎。

环灵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买。

窦玲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