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打开并登录京东金融。进入首页后在下方中间可以开到京东白条,点击进入。进入白条中心,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京东白条的可用额度。选择进入。接下来的页面会出现总额度、剩余额度或者待还信息等等,然后还有提额包的一个选择。进入后点击领取即可。领取完成后就可用回到额度页面刷新一下,之后就可以发现,自己的京东白条的额度提升了。

通慧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提升额度的方法:在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APP,安装后登录账号;点击“我的--我的白条”;进入后点击“额度管理”,然后可以看到“提升额度”的方法,可以选择“每周提额包”和“任务提额”;提额包每周一可以领取一个,用户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提额。

Les Loc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提高你的小白信用,然后可以领取临时额度提额包。你可以通过完成各种认证来提高信用分,有身份认证、企业邮箱认证、公积金认证等;在京东上多购物,增加你的消费水平,你的京东额度就会自动提高。

刚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