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人脸识别登录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支付宝人脸识别只对部分客户开通,获得授权的朋友要想体验人脸识别功能,要做两件事:一是拍摄图像,二是设置人脸登录而不是账号密码登录。那么,怎么拍摄图像呢?很简单,点击“账户头像”,然后选择“设置”中的“安全设置”,选择“刷脸”,然后按照指示拍摄脸部,只需保证光线充足,完成两个指定动作,就可成功拍摄图像。有了图像以后,就可以设置登录方式了。那么该怎么做:先点击“账户头像”,然后“退出登录”,再次登录时就不必再输入账号密码,用户只需点个头。

字芷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支付宝中“我的”里面进行关闭。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跳转页面。点击最低端信息跳转页面。点击“设置”跳转页面。点击“安全设置跳转页面”。点击“刷脸”并关闭刷脸登录即可。

佛安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生物支付--手机刷脸支付--录入人脸后即可。

闻人千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