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通过手机兼职赚钱?

最佳答案

手机打码赚钱。手机打码,可能有些人听起来比较少见,因为在网站中支持手机打码的网站比较少。一般很多的网站都是偏于电脑打码的,但是即使在我们的手机上也是可以进行打码的,比如说像极速打码软件,就完全可以在手机上打码,整个流程跟操作,是跟在电脑上是一样的,只需要把软件下载到手机上,然后一样的登录账号就可以开始打码赚钱了。整个里面的奖励制度还有领取工资的方式是和电脑中打码赚钱的方式是一样的。

手机刷单赚钱。如果用手机刷单赚钱,那就在你的手机上面下载一个手机淘宝APP就可以了,然后有一些就要看你是在微信里面接单子做还是在QQ里面接单子做。那么在不同的平台去接单得坐你,就在不同的软件里去完成就可以了,然后再用你手机自动的截图功能,然后把你自己做的任务按照他的要求截图给对方就可以了。完成相应的步骤就可以拿到相应的佣金了。

手机转发赚钱。在手机中有一些软件是通过转发文章或者是链接,或者是分享的方式到你的各种社交平台中,然后当有陌生人点击了你所发的这个分享以后,你就可以拿到佣金了。这样住你的方式呢是很简单的,不需要你单独去学习自己就可以会的,只要你在手机上能够熟练掌握怎么样去进行转发东西就可以了。在你无聊的时候没事儿动动你的手指转发几篇文章,日积月累,时间多了,文章转发的链接篇数多了,赚钱多的机会就来了。

下载手机app赚钱。这种赚钱方式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因为通过手机下载app赚钱的方式很多利用手机想要赚钱的人在网络中都是事先了解过的。这样赚钱的方式,一天花个30分钟,20分钟的就能赚个十几块。因为只要你体验下载。这工作开始那么美,下载一个任务是按照一块钱计算的。所以一般每天像这样的手机,他发任务也是有固定时间点的,一天拿出十几分钟无聊的时间,赚个十块八块的,用这样的方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微商赚钱。现在利用手机来做微商赚钱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的是女性偏多一些,比如说带孩子的妈妈们,或者是一些职业女性以外的人。他们总是想要各种各样的方法能够实现自己的一些价值,所以微商正好成就了大家的这种想法。而且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多时候也离不开微商现在可以看到我们的朋友圈儿几乎十个人当中有七八个人就是和肥肠有很大的关系,不是在做微商就是在创业,要么就是在微商里面去进行购物什么的。

漫骏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用手机录制视频。现在基本上每部手机的像素都十分的高,录制的视频清晰度也很有保障,所以可以利用手机录制有趣的视频,或者拍摄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奇人异事等等,把拍摄好的视频稍加制作发布到相关的网站,就可以得到一定的报酬,或者是相对应的一些福利等等。

目前网络直播流行,你可以利用手机做一些户外的直播,比如说直播某个美食店的活动,或者与某个赞助商合作,直播某场活动等等,这样既可以得到相关直播网站的利润,又可以得到赞助商的支持,是一个利用手机兼职非常好的方式。

利用手机你还可以玩一些热门的手机游戏,如果你玩的很好,成为游戏大神,那么你可以选着开直播打游戏,也可以通过出售游戏账号,或者出售游戏中的装备赚钱,也是手机兼职一个不错的选择。

利用手机,你也可以每天拍拍照片,写一些自己认为很有意义的文字或者随笔或者是对某件事或者某个人的评价,发给一些网站或者说发到自己的博客上,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那么网站或者博客就会有流量分成,也就是你也能得到其中的一部分钱。

Berton Sara(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用手机赚钱的副业有微视,快手,抖音,今日头条,趣头条等很多可以赚钱的APP。

孟以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