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上正规赚钱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做问卷调查:其实这也是一门体力活,不需要技术,不需要动脑筋,只需要付出时间,将自己平时的一些想法,一些见识,填写在问卷上就可以赚钱了。一份问卷在1-3元,做的好的人一天也能做个三五十元。老司机推荐做调查问卷的平台有投吧网、第一调查网、八戒日付网、收奖网。

2、利用时间差来挣钱:淘宝大家经常去,基本上可以在淘宝上买那种已经开始宣传的视频和音频制品,然后再在微信和其他社交平台上销售。由于时效性很强,人们的好奇心很重。所以这个比较快,而且收入不菲。当然这个可以大家自由发挥,只要注重时间差就行了。

3、自媒体赚钱:自媒体是最近两年才火的一个东西。它的前身就是博客。许多人都喜欢发表自己心里的作品,这里边当然有能人也有好的厉害的文章。这些东西就是原创。按各个平台规则,平台会付给一定的费用。自媒体多数都是靠广告作为收入,有的是靠赞赏,有的是靠收会员。很厉害的!如果你真的很NB,那么在里边儿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发展潜力很大。但这个需要真本事了

4、网站注册:许多的婚恋网站,交友网站,什么还有灰色网站都是靠安装软件来挣钱的。你只要把这些网站的功能介绍出去,就有人来安装这个软件的。基本上一个是几块钱,虽然钱很少,但是它的功能针对性很强,中国的人口基数很大,需求很大,所以收入也很行的。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下载兼职软件,会得到一定的报酬,但自身一定要具备某些技术。

嬴琳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你足够聪明,什么软件都挣钱,例如快手,抖音。

於元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