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开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1、大众(进口)甲壳虫。作为大众汽车旗下一代经典车型,甲壳虫自诞生之日起的近一个世纪里,赢得了无数女人的欢心;同时也因自己的独特定位,为自己赢得了丰厚的声名:其成功评选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之一。其可以说是天生为女人打造:光听名字就很萌萌哒,“卖相”也很别致可爱;此外,甲壳虫的“里子”也很不错:内饰精美、空间表现不错、安全性良好、操控也简单,而且其整体上洋溢着一种复古范儿,女人怎么可能见了不喜欢?

2、奔驰Smart。和我们常见的奔驰车型不同,奔驰Smart外观上很“girl”:整体小巧可爱,而又不乏时尚个性;这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可谓是“正中下怀”。内饰方面,Smart整体设计独特自然;而功能配置上,简洁实用;再加上有“奔驰”品牌的加持,Smart天生自带贵气,行驶在大街上很难不引得路人注目。

3、大众Polo。虽然不像奔驰Smart那样小巧玲珑、看着蠢萌可爱,但大众Polo看着也绝不臃肿;相反,它看着倒比Smart多了几分秀气苗条。而内饰方面,Polo沿袭了家族式的简洁风格,看着简约但不简单;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对于女生来说绝对够用;而且操控简单,加上良好的安全性,这些都成就其成为大众旗下一代经典畅销车型。

4、宝马Mini。奔驰旗下有Smart,宝马旗下怎能没有一款与其“对标”的车型?和前者一样,宝马Mini同样具有别致可爱的外观,这是它们吸引女人眼球的共同“法宝”;而内饰上,宝马Mini则要炫酷的多;至于驾驶体验方面,宝马Mini要更偏“英朗”,尤其是很多女性车主反映其方向盘厚重;至于好或者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5、玛莎拉蒂。就像很多男人梦想着拥有一辆奔驰一样,不少女人女心也曾渴望拥有一辆玛莎拉蒂——尽管她们可能连玛莎拉蒂是一款什么样的车都没弄清楚。这里简单普及一下:玛莎拉蒂于1914年诞生于意大利,历经百年传承,其已成了高贵、奢华和优雅的“代名词”。如果你能理解开着奔驰车是一个男人成就的表现,那么你将同样能够理解坐在玛莎拉蒂车里,则代表着女人心目中的成功。

玄清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MINI。MINI-MINI定位为小型轿车,在市场上,它是一台女生收集器,也能迷倒不少男性消费者的喜爱。只要有颜值三观跟着五官走,指的就是MINI,乘坐空间几乎无法想象、100出头的弱鸡动力、配置穷酸、价格高,这些都不能成为拒绝它的原因,好看可爱就行了!

2、奥迪A3。A3是奥迪旗下的A级小车,也被称为进入奥迪的门槛。这款车有轿车和两厢车两种结构,最最便宜的16万左右就可以搞定。亲民的售价,高端的品牌,奥迪A3确实能斩获不少90后。而且奥迪A3的造型紧凑而有力量,车内也比较运动,乘坐空间一般般,用来通勤上下班会更加合适。

3、宝马2系。宝马2系是一款全进口的轿跑车,价格不是特别高昂,大多数人都可以承担的起。宝马2系更看重的是乐趣,轿跑的造型斩获了年轻群体的青睐。动力方面不算特别暴躁,配合宝马看家的操控为主打,丝毫不用担忧这款车毫无乐趣。考虑到消费者依旧重视装载能力,宝马2系第二排座位应急坐一下人跑短途是绝对可以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充裕,用于日常生活方面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满足。

4、保时捷718。保时捷718属于该品牌旗下的最便宜车型,它确实可以让车主享受到卓尔不群的操控性能,但是,这些感受有好的也有坏的。优点方面体现在718足够高调,坏处指的是,这款车在自家产品线上缺乏太过强悍的性能。排气管的声浪特别响亮,然而上赛道却只能吃灰尘;弹射起步很炫酷,然而平顺性表现不佳,总归来说,这款车只是非日常代步车。

5、奔驰A级。奔驰A级是北京奔驰一款合资入门级轿车,用顶配卡罗拉的预算买豪车,无疑就是它。豪车、廉价是A级最大的噱头,还重新定义了大家对于奔驰的认识。外形上,A级也算比较入眼,内饰则更加惊艳也名不虚传,加长了轴距同时还响应了家庭使用追求后排的要求。不过A级的低配配置很一般,买顶配又不如入手低配C级,这样的入门级豪车也就只能满足那些只追求品牌的年轻人。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同级别车型:奥迪A3。别克威朗gt,本田飞度,为什么我会推荐它呢?绝不是因为情怀,这款车是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采用的是最先进的MQB平台,至今已经发展了第七代了,技术相当的成熟,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完善。不错的动力,超低的油耗,紧凑的底盘,帅气的流水转向灯,还有充满驾驶欲望的R款方向盘,这些就足够了,再加上一眼看上去就爱上的外观,同级别车型有谁能做到呢?女性朋友们,如果你买车是为了平时上下班,接送小孩,买菜,那这款车绝对是绝佳之选。

2、奥迪A4L;是不是非常诧异会推荐这款,女性不都是开一些外观可爱小巧的车型吗?怎么会推荐一款B级车,因为这款车是推荐给女强人的。奥迪A4L的代名词就是大气,商务,开这辆车出去谈生意给客户的印象非常好,很多老板给自己的公司管理者都会配备这辆车。说到奥迪A4L,人们肯定会拿宝马3系,奔驰c级作比较,毕竟是三兄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但是他们的定位完全不同,宝马定位:操控,运动。奔驰定位:舒适,享受。而奥迪定位:商务,稳重。作为职业中有所成就的女性,我会推荐奥迪A4L,

3、宝马-MINI外表看上去萌态十足,非常的卡哇伊,给人一种圆润灵动的感觉,相信它的外观就掳获一批颜值控女孩的真心了。车内中控台,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给人一种奢华中透露着可爱的感觉,由于这款车价格比较昂贵,达到30万左右,所以在路上见到开这款车的,定是有很好家庭背景的大小姐,富太太,且年龄都会在20-28岁之间。所以如果你家庭条件很好,且年龄不超过30岁,那么这款车会是很好的体现身份的选择。

Devin War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