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高位放量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是指股价在相对高的地方成交量明显的加大。高位是指股价在近期的一个高位,放量是指成交量放大的意思。股票高位放量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若是股价下跌,意味着大部分人都在卖出选择落袋为安,若是股价依旧上涨,说明大部分人都在买入,后期依旧可期待。

股票高位放量之后,股价怎么走,是关键点,放量但是价不涨是主力出货的一种手法。虽然还有其它的手法,比如,高位放量跳水,边拉边出货等等,但高位放量价不涨是最为典型的一种。放量价涨,是主力加仓的一种手法。

其实这种很明显的大动作,一般都是主力在操作,散户是很难起到明显的作用的,一两个散户买进或者卖出某只股票,就像石沉大海一样,毫无波澜。所以很多人在股市里面专门捕捉主力的动作,跟着主力走,大概率不会亏,但是主力往往很狡猾的,来去无踪。

只靠听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位放量是一个见顶的信号,一只个股高位放量,意味着大量筹码在高位换手,是主力出货的信号。一般情况下,股票不会在高位快速下跌下来,主力会构筑高位的出货区间。倘若个股从高位连续下杀,说明主力在不计成本地出货,或者主力被套,如果是主力被套,后面股价仍有机会拉升,也就是说,主力会有自救行为。

衣孤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股票高位放量是指股票在高位,并且成交量放大,若股票在高位放量下跌,那么表示卖方占主导力量,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较大;相反,若股票在高位放量上涨,那么表示买方占主导力量,股票后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首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