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是一家合法的P2P金融平台,运营公司是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11年1月18日,登记机关在上海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资本为100000万人民币,公司办公地址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丹桂路999弄20号,法人代表为顾少丰。

目前拍拍贷已经与招商银行开展了用户资金存管业务,为投资标的的用户保驾护航。此外,上面的借款产品也有很多种,用户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来借贷。

拥怀闭眼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网络上的借款平台很多,拍拍贷算是比较正规的借款平台,

1、正规的网络借款平台首先资质齐全。正规的网络借款平台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齐全。

2、正规的网络借款平台有信息披露。

金牌馬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拍拍贷正规的,在2021年还是有用户在拍拍贷上面成功借款的,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拍拍贷不再作为平台撮合借款人和出借人,而是做的助贷业务。

比如说有用户在拍拍贷上面申请贷款,匹配的是新橙优品的产品,有的推荐的是信用钱包等,相当于一个为借款用户匹配产品的中介服务平台,实际上进行审核放款的还是资金方。

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