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荣威i5。新车定位于三厢紧凑型轿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整体协调感十足。荣威i5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不管是外形配置上的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全景影像,还是内饰配置上的10.1英寸液晶屏(内置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我们都能看出荣威I5给出的诚意。

雪铁龙世嘉。世嘉的外观动感优雅,比较个性,车身圆润饱满,具有法式浪漫情调。动力家用足够,动力输出顺畅,起步提速快,加速有力,内饰风格简约,设计较个性,科技感强;配置齐全,乘坐较舒适,做工细致,方向精准,指向性强,刹车灵敏,制动优秀,底盘扎实,过弯稳健灵活,整体操控精准。

北京现代-菲斯特。被誉为“15万最近强轿跑”,外观设计很惊艳,只不过在动力上更惊艳,其搭载1.6T发动机有很强的爆发力,驾控感受偏向于欧式钢炮。在此二者的加持下,菲斯特在时速200Km情况下仍然能行驶稳健,百公里加速更是在7秒内,甚至被不少人称为“思域终结者”。

大众朗逸。在家用车领域,大众朗逸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家用车了。如果你经常要跑高速、跑长途,那么买这款车就是最好的选择,德系车的底盘很扎实,跑高速很稳定。内部空间很大,尤其是腿部空间很充裕,开车开久了也不会累。

新一代福斯特。新一代福斯特推出了ST设计风格,不仅让外观更为年轻、时尚、运动、也更贴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眼光。内饰上,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大气。动力上,搭载的是1.5L(122Ps/153N·m)发动机,想要速度与激情还要省油那么手动挡无疑就是最不错的选择。

闳良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买吉利帝豪比较不错,价格也在10万块钱左右,总体质量也非常的好,特别适合家用。

濯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0万左右的预算买车其实是不太多的,可以选择一些性能较好的国产车,比如说哈弗h6。

肥忆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