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五菱凯捷,8.58-11.68万。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作为一款10万左右的家用车,五菱凯捷共推出4款车型,采用4+X空间设计,一经上市便引领了家用大四座时代。五菱凯捷采用"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中网辅以V字形装饰,简单大气,配合LED分体式大灯,辨识度较高。车侧线条从前向后逐渐上扬,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感觉,配合五辐式轮圈及悬浮式车顶,运动感十足。

本田思域,11.99-16.99万。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经典日系车之一,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推出搭载1.0T/1.5T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推出了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新的闪烈黄和晶耀白车漆。

大众朗逸,9.99-16.19万。大众新款朗逸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1.29-16.19万元。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扁平化的品牌标识,同时全系标配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全LED立体尾灯、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外饰精致镀铬套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

日产轩逸9.98-14.30万。新轩逸·经典共推出搭载1.6L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新轩逸·经典由现款轩逸更名而来,相比现款轩逸,新轩逸·经典维持了前者的全部内外设计细节,区别仅在于其车尾加入了“Classic”字样标识。车身颜色上,新轩逸·经典提供摩卡棕、曜石黑、钨钢灰、珠光白共四种车漆供选。

上汽荣威RX5,9.98-13.98万。作为国产品牌中10万左右的品质SUV,上汽荣威RX5 PLUS新车前脸采用了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设计,搭配非常犀利的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此外19寸荣麟轮毂和高亮黑一体式荣麟行李架,还有荣麟专属车身配色,让这款SUV有着极强的运动属性。

费莫幻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大众朗逸。说到朗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A级车中的标杆,它的大名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针对于家用市场,它简直就是独得恩宠,哪怕是与帕萨特相比也是丝毫不逊!当然,或许说的有点夸张,但论销量以及口碑而言,朗逸绝对能当属同级中的王者!

二、广汽丰田-雷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依旧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镰刀形的大灯组极为犀利,搭配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看起来有着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4640mm、宽为1780mm、高为1435(1455)mm,轴距为2700mm。

三、一汽丰田卡罗拉。新款卡罗拉没有在外观上做出太大的变化,依然是维持着前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丰田的Logo位于前脸正中心,双侧大灯由一个飞翼式的条带相连,下侧则是硕大的进气孔,黑与白的撞色设计也将整个前脸衬托的运动感十足,低矮的视觉效果相信也能吸引一大批追求流线造型的年轻消费者。尾部设计同样也是延续于上一代车型,双侧尾灯由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相连,与前脸的设计互相呼应。整个车的造型可以说达到了一二平衡,相较于前几代车型的沉稳,改款后的卡罗拉则多了一份锐利。

历问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买一辆探岳,因为这款车相对来说非常的实用,它的外观也非常的不错,而且它的性能也很强大,这款车我觉得是蛮适合的。

闻人千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