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支付宝怎样还助学贷款?

最佳答案

打开助学贷款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密码忘了点击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即可,可以通过手机号找回。

进去之后先点击还款申请,注意最好看下下面还款的注意事项,以防不必要的麻烦。申请之后点击我的贷款,然后再该页面点击查看提前还款申请,查看还款账户,记录该账户,后面会用到。

开始使用支付宝还款,支付宝搜索助学,然后第一个就可以看到助学贷款,点击进去。点击在线还款即可,输入刚刚记录的支付宝账号,输入进去,然后在输入贷款人的身份证号即可。检查没问题就可以点击确认还款了。最后可以在助学贷款网站点击我的贷款的标题,在还款记录里面就可以看到审批中,到此还款就完成了。

岳小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系统代扣:每个月1号~20号前对自己的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充值,系统会在每个月21号至月底从账户中扣取对应的资金到国家开发银行用于还款;

2、主动还款(需电脑操作):登录支付宝账号-【应用中心】-【助学贷款还款】选择我要还款,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因为还款后,国开行系统的还贷状态月底才会更新,如果需要登录系统查询,可以月底或者下个月初查询。

实琴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电脑浏览器里面登录支付宝。然后我们再找到应用中心并点击进入。进入应用中心之后,我们向下滑动,找到公益教育里面的助学贷款还款定点击。接着我们找到我要还款,并点击进入。输入借款人支付保账户,借款人身份证号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看还贷信息。这样就可以进行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了。

Harvey Housm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