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名下有网络贷款三万还能贷创业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用户名下有三万的网络贷款,只要符合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尝试申请创业贷款。并且,有三万的负债不会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银行也不会要求用户还清欠款再申请创业贷款。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确保网络贷款可以每期按时还款就够了。另外,网络贷款也有不上征信的,不上征信的话,贷款记录与逾期记录都不会上征信。

施宜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名下有三万的网络贷款,只要符合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尝试申请创业贷款。并且,有三万的负债不会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银行也不会要求用户还清欠款再申请创业贷款。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确保网络贷款可以每期按时还款就够了。另外,网络贷款也有不上征信的,不上征信的话,贷款记录与逾期记录都不会上征信。

巴寻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能。用户名下有三万的网络贷款,只要符合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尝试申请创业贷款。并且,有三万的负债不会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银行也不会要求用户还清欠款再申请创业贷款。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确保网络贷款可以每期按时还款就够了。

古道的长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