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互联网有哪些赚钱的副业?

最佳答案

1、自媒体行业:西瓜视频、B站等都是不错的平台,而且只要视频质量优质,有一定的播放量收益很客观。西瓜视频属于零门槛,开通账号就有收益,B站要过10万播放量门槛后的原创视频会有收益。

2、网站平台接单:知识付费除了自己做知识付费内容外,还可以通过推广知识课程来赚钱,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自己的人脉等资源帮别人分销售卖知识付费课程,属于靠做流量来赚钱的模式,分销的成交量越大,自己赚的佣金越多。这种赚钱方式的投入会更小,需要承担的风险也会小很多。不过前提是大家能找到一个优质的课程提供商,比如做的不错的平台“优享代,副业赚点钱”等可以微关住这些公众号,都可以通过做知识付费分销来赚取佣金。

3、视频vlog博主:种好草,把号做起来后,可以和商家合作接广告,如抖音或小红书都可以。要有一定的领域,收益很客观。

4、淘宝开店:有人说淘宝开店已经错过最佳时机了,现在做基本没有戏了。其实并不是没戏,只是要求更高了,难度加大了,一个人开始的最佳时机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只要不断学习和钻研,现在开始做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契机,而且淘宝的信誉和流量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一个双11就是上千亿的成交额。

范长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媒体赚钱、开淘宝、做自媒体写作赚钱,做短视频项目。但做自媒体可能一开始长时间赚不到钱,但是长期做了却涨了知识,一旦坚持做成,就有可能赚大钱。自媒体领域蛮多的,流量最大的领域有这几个,比如说娱乐、社会、新闻、搞笑这4类领域,是大部分网民都很感兴趣的领域,根据自己的选择做视频还是文字。

沈笑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做自媒体短视频,这个非常适合新手,一点都不了解互联网的小白,都可以亲自上阵来操作。自媒体短视频,是按照阅读量计算。同时,也有很多变现方法,这个要慢慢说。先说这阅读量,只要你标题、还有封面、短视频内容,这三点综合到一起,一天就靠短视频广告费,都能收入几百元,一定问题都没有。

嘉沛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