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师做什么副业赚钱?

最佳答案

1、自由撰稿人。如果喜欢写文章或者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做自由撰稿人,自由撰稿人是以稿费为生的,工作性质并不累,而且时间上又比较自由,比较适合女孩子。

2、后期制作。如果会一些后期制作方面的技术,比如平面设计、影视动画制作等等,那么只需要一台电脑,装个软件,通过互联网就可以接些电商海报、主页、详情页的图片处理,不仅巩固了自己的技术,而且还能得到一笔报酬。

3、兼职家教。家教也是一项不错的副业选择,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学生补课。喜欢数学就教数学,喜欢英语就辅导英语。作为家长特别希望自己孩子的成绩能得到提升,假如刚好你会语、数、英,那么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家教,如果教得好,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把学习能力提高,而且家长还会感谢你,收入不会低。

己博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家教。老师基本上业务能力都比较强,做家教一方面可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另外可以挣点零花钱,补贴家用,还可以帮助学生提高成绩。但是,在职老师好像是不允许有偿补课,所以,很多人只能作罢。

2、自媒体。老师可以用专业知识做问答,图文,录制教学视频过直播,做专栏,都可以挣钱。有的老师起步比较早,做自媒体收入非常可观。

3、还可以摆地摊,做微商,送外卖。但是这些副业可能有部分人不太能接受,做微商的老师和送外卖的老师也会被质疑过这样做会不会耽误孩子学习,所以还是要合理安排,不要影响主业。

楚承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写作投稿:尤其是教授语文科目的教师,可以尝试在各大平台上发表文章,或者是写小说。当下很多平台都设置了相应的文章收益机制,文章的阅读量越高,收益就越高,而且在积累了一定的粉丝之后,还会有广告商主动联系大家,帮别人打广告的费用就更高了。如果是写小说的话,只要拥有较高的阅读量,还有可能会被发表,可以收获非常可观的稿费。

知识课程推广:其实知识付费除了可以自己做知识付费赚钱外,还可以通过分销知识课程来赚钱,比如做的不错的平台“优享代,副业赚点钱”等可以微关住这些公众号,就是通过副业兼职项目、推广引流、网络营销、短视频运营等做知识付费课程,就是通过自己的人脉等资源帮别人分销售卖知识付费课程,属于靠做流量来赚钱的模式,分销的成交量越大,自己赚的佣金越多,零风险零成本。

励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