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附属卡是相对于主卡而言的。每个开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年满13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每张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请两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附属卡。附属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况下,附属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

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利息、费用等均计入主卡帐户,由主卡持卡人承担全部还款责任。但主卡持卡与附属卡持卡人对所欠款项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五亦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副卡的信誉度都是计算在主卡上的,再办一张,就是两个账户了。信用卡有主卡和副卡之分,很多时候,人们对于信用卡主卡和副卡并不是十分了解。其实信用卡的副卡附属于主卡,其额度等均不会超过主卡,此外主卡持卡人还能够限定副卡持卡人的额度。通过信用卡副卡可以令主卡人时时掌握副卡人的消费情况。

业越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主卡承担主要的还款责任。在主卡同意情况下,可以为他人办理附属卡。主卡可以限制附属卡每月的使用额度。主卡可以办理附属卡的一切业务,包括资料更改、开卡、注销等,而附属卡仅能办理附属卡的业务,无法办理主卡相关业务。

钟离兰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