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出现问题有哪些影响?

最佳答案

信用出问题,以后不能再办理其他信贷业务;

如果是欠贷款不还款出现的信用问题,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严重的可能会进去。

银行在贷款、审批信用卡前,都会查一查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这是少不了的步骤,而且每次的查询记录,都会储存在信用报告里,保留两年的时间。包括谁查的、什么时候查的、因为什么查的。

而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个人征信记录的管理和查询都是央行在统一管理,只能用时间来抹掉。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影响我们日常的贷款办理,信用卡办理,信用额度的审批。

第二,可能影响劳动就业等情况。个人信用也关系到我们工作的信用。一些金融机构、大型企业也将员工的征信报告纳入考核范围,如果出现信用黑点,很有可能在就业时被企业拒绝。

第三,可能影响社交生活。部分支付宝用户的记录已经被纳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相应的芝麻信用积分也是直接跟征信相关的。而且有的第三方信用应用非常广泛,比如说租车、支付宝、住酒店等等可以免押金。

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最大的影响就是贷款了。不管是房贷车贷,还是其他的各种贷款,银行一旦发现征信有问题,贷款就很难批下来。这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还是很关键的,特别是房贷。征信一旦有问题,信用卡的审批也一样会困难得多。另外,还有一些资料上说征信不良会影响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出入高档场所消费。

征信出问题例如刷信用卡提前消费和银行贷款要及时偿还,千万不要逾期。如果逾期达到“连续三个月,累计六次”,就很有可能被银行视为“恶意逾期的问题客户”,从而影响贷款。

弭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