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怎样申请延期两个月还款?

最佳答案

1、如果你只是暂时周转不过来,不妨与银行联系,看看能否申请贷款展期。一般来说,若借款人事出有因,暂时无法还贷,经银行核实后,会给予一定期限的贷款展期。

2、如果你想保留车子,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将贷款还清,待自己手上资金宽裕时,再一一还给他们。不过,借钱时最好打好欠条,并按时足额还款,正所谓“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张寄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因为经济困难,暂时无法归还车贷,可以向放款的机构申请延期还款。至于放款机构会不会答应用户的请求,要看在还车贷期间用户是否都按时还款了,以及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是否优秀。当放款机构认为用户属于优质客户,就有可能同意延期两个月还款。另外,如果放款机构拒绝用户的申请,用户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就会算作逾期。

蔺芊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汽车贷款是可以延期的,如果你实在还不上车贷,又担心不还造成逾期会影响个人信用的话,可以向贷款银行申请贷款展期,在汽车金融公司申请的车贷也可以申请延期。在银行申请贷款展期,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展期最长也不得超过3年。

牛德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