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了为什么还逾期?

最佳答案

1、银行扣款失败。这也是让部分的贷款用户的郁闷事,在银行规定的还款日内还款,等到办信用卡或者贷款时才被告知自己的贷款有多次逾期,这是由于银行一般会在贷款到期的当天凌晨扣款,如果卡内的钱不足就会造成逾期,所以建议名下有贷款的客户一定要提前一天往还款卡内存钱,或者把还款卡与其他卡绑定,预约转账。

2、卡内余额不足。这也是普遍存在的原因之一,很多客户提前把钱存到还款卡中,因为记错还款额或其他原因导致银行扣款是余额不足,往往会因几块甚至几毛的额度不足导致逾期,建议还款时最好保证卡内余额大于还款额。

3、把贷款与信用卡还款等同。大家都知道信用卡还款会有三天的缓冲期,所以很多人以觉得贷款也是这样,觉得偶尔晚个一两天还款没有关系,但是!银行贷款还款是没有缓冲期的。现在很多银行都会提前几天向用户发送扣款短信提醒,借款人可在收到提醒短信后及时存入足够金额,以免后期遗忘。

4、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很多银行都有规定每年消费多少次即可免次年的年费,如果没有达到免年费的条件被扣缴年费并且没有及时还款就会造成逾期。如果因为扣缴年费这样的原因产生逾期,一定要致电客服说明情况,申请减免年费并且消除逾期记录,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酌情处理的。

孙康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指的是给信用卡还了款结果还是逾期了,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还款了没注意到账时间,像还款后没有及时到账,等到账后已经超过了规定的还款期限,银行肯定会当成逾期处理的。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要么提前几天还款,要么开通自动还款确保有足够扣款的钱。一个是还钱还少了未达到最低额标准,尤其是取现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要知道之前取现最低只还10%就算正常还款,而现在取现包括本金+手续费+利息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必须一次性全额还款。

励艳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第三方渠道还信用卡,比如说大家常用的支付宝、微信等。但是要注意的是,第三方还款会涉及到延时的问题。也就是说,通常第三方支付平台还信用卡,不支持实时到账,有的银行可能是T+1,有的到账时间甚至更长。所以,如果你想用支付宝自动还信用卡账单,最好先把到账时间问清楚,然后再设置对应的还款时间点。

端明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