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后银行要求还全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沟通情况。必须对自己欠下的债务有个清醒的认识,如果银行要求还全款,可以去查看一下贷款合同,看是否有明确的规定必须提前结清。不要随便相信催收人员信口开河,可以要对方举证,看看哪一条写明逾期后可以延期还款。银行一般是不会要求立即还全款的,有这能力谁还会逾期呢?

二、筹集资金。如果确定要结清欠款,一定要沟通好还款日期,能拖一段时间就拖一段时间,再考虑一下身边有哪些来钱渠道。找公司领导商量,看是否可以预支工资、奖金。向亲朋好友坦白,寻求帮助,可以打借条计息慢慢还款。贷款用出去的钱想办法收回一些,用于还款。

三、分期还款。市面上有很多贷款的渠道,如果有正规的平台,可以尝试先挪一部分用于还款,这样能缓解很大的压力,然后自己再想办法分期还款,每个月就只要还一小部分金额,相比之前可能利息会高一点,但是不用那么急着还全款了,争取了一些时间。

谯昊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按照力所能及的情况积极还款。如果经银行2次有效催收,超过3个月仍不还款,金额大于5千以上,有可能以信用卡诈骗罪被提起刑事诉讼,承担刑事责任。

Archer Poll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还款有压力,可以申请分期。

完颜友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