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一年都是还最低还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可以每月都只还最低还款额,虽然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但时间越长银行加收的复息就越高,而且该信用卡将不会被提高额度,影响信用卡使用额度,部分银行将会对持续最低还款信用卡施行降额度的处理。

至于计息方面每个银行的规定略有不同。如工行的规定是:还款日前未能全额还款,只对未偿还的透支消费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已归还的透支消费部分不计算利息,仍享受免息还款期。透支取现及转账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秘心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一年都保持最低还款的状态。最低还款是信用卡提供的还款选项,只要每期都按时还款,银行就会视为用户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以及逾期利息,对于个人征信没有任何影响。当然,一直最低还款,可能会让银行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

雀高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就不算逾期,是不会影响信用纪录的。

范长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