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邮人寿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20个省(区、市)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是: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国有寿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于2009年8月4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2009年8月18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登记,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开业。

Ruby Danie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邮人寿是国企。中邮人寿全称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各省(区、市)邮政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全资寿险公司,于2009年8月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

裔暄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