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有什么坏处?

最佳答案

经常申请信用卡的坏处有:

1、影响个人信用信息: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时,无论是否成功,都需要查询个人信用信息。银行查询个人信用信息时,也会做好记录。如果最近申请太频繁,就会产生不良影响;

2、影响信用卡通过率:信用卡申请太多会让银行觉得你最近缺钱,增加借款风险,也会影响信用卡通过率。

所以,建议信用卡不要频繁申请,最好是每隔3-6个月之后再申请。

Jane Heli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办理信用卡后会上征信,一旦你的信用卡逾期了,你的征信上就会出现逾期记录,影响自己的信用。

2、会被盗刷,信用卡如果被别人盗走,很容易被盗刷,给自己造成损失。

3、让自己的消费变的不理智,使用信用卡消费不用立刻还款,在下个月还,就容易让人盲目消费。

国古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最大坏处就是风险大。如信用卡如果丢失了,失窃后被盗刷所造成的损失是比较大的。在目前国内缺乏保险支持,发卡银行强势的局面下,损失只能由持卡人自己承担了。因此确定一个自己能够承担风险还够用的信用额度是相当重要的。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