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银开通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开通网银的好处,就是你不用跑到银行排队办理业务了,很多收款付款,坐在电脑前就能完成了。还有一个更好的好处,就是你坐在电脑前,想买什么或者给手机充值,不用去银行汇款了,直接通过网银打款给卖家了,非常方便。或者你用支付宝跟网银绑定,还可以在电脑前交水电费,还信用卡呢,功能很强大。

仪惜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网银的用处:随时随地查询账户信息、转账记录、余额等信息。方便账户灵活转账,包括异地转账、跨行转账等,不用去银行。方便更改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方便网上购物、投资理财等。可以缴纳生活费、水电费、电话费等一系列生活费用。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开通银行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更快捷的管理和监督我们的财产。比如说网上转账,在线查询余额或者办理手机银行的短信服务。

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