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卫生巾牌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高丝洁。Kotex高洁丝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团旗下的女性卫生用品品牌,产品包括纯棉卫生巾、超薄卫生巾、日用卫生巾、夜用卫生巾、迷你卫生巾、夜安裤、护垫等女性卫生巾产品。

2、护舒宝。护舒宝(whisper),美国宝洁公司的一个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1991年进入中国以来,护舒宝一直致力为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日用护理产品。

3、苏菲。苏菲卫生巾,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之一。于日本开发,隶属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360个透气孔,迅速将闷气,湿气导入下层,减少与肌肤的接触,肌肤自由呼吸,身心好轻快。

4、七度空间。“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七度空间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种不同长度,又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

5、ABC。ABC是国内女性个人护理品牌,产品包括卫生巾、卫生湿巾、护理液等。自1998年创立以来,ABC一直秉承着“健康、优质、舒适”的理念,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呵护与关爱。

连立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卫生巾的牌子很多,比如:自由点、高洁丝、月如意、妮爽、Free、洁婷、小护士、乐而雅、安尔乐、苏菲、护舒宝、abc、月月舒等,大大小小的牌子非常多。

Eli Dull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挺多的,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高洁丝都不错。

漫骏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