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开通支付宝亲密付功能?

最佳答案

1、先来到自己“支付宝”的首页中,在蓝框下找到“更多”所显的位置,从此处按开。

2、在已经编辑好的应用中找出“亲密付”的图案,若没有,在应用框搜此三个字,即可找到了。

3、这两种开通都可以,我们直接点“替亲友开通”的红框就好,这样只需自己操作。

4、选好所要开通的对象后,本页会显出“他是你的谁”字样,在此点选亲友类型的称谓。

5、由您来定替付的本个月额数,在横线上打入,然后点底栏的同意相关字样。

6、在格子中输密后,每月限于对方可以用的数额就由此生效了,相当于由您来替付。

7、已开通完成,之后对方会多出一个“亲密付”的选类,在生成扣额时,您也将会得知。

郑诗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亲密付开通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自己的账号。

2、然后在支付宝在页面中,选择箭头所指处的“更多”选项。

3、然后在资金往来选项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亲情号”。

4、然后在页面中选择“立即开通亲情号”。

5、接下来选择开通亲情号的亲人身份。

6、然后在页面中输入亲人的支付宝账号,点击“绑定家人”就可以了。

涂奇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开通亲密付的操作步骤为:

一、付款人申请开通的流程

手机登录支付宝,首页搜索/点击【亲密付/亲情号】,点击【为TA开通】。

二、亲密付对象申请开通流程

手机登录支付宝,首页搜索/点击【亲密付/亲情号】,点击【求开通】。

李修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