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源地贷款审批中会审核不通过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学生提交的资料不齐全,或者是不符合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条件等,那么就有可能无法通过审核。而贷款学生符合贷款条件,提交的贷款资料真实有效且齐全,那么贷款状态在审批中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时候是不会不通过的。因此,助学贷款和其他的贷款不同,有的贷款显示在审批中,但之后状态不更新了,这种情况说明贷款没有通过。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源地贷款会有审核不通过的,没有哪一个贷款的通过率是百分之百的,当你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核不通过,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看看是否还有挽救的办法,是可以再次提交申请的。

施宜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您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话,是会审核通过的,只要你符合了申请条件之后,教育局给你办理了之后,是会申请通过的,不会出现不审核通过的这种情况的。

冉翠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