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熊市和牛市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熊市是指股票行情偏淡且延续时间较长的一个大跌市;而牛市是指市场行情普遍看涨且延续时间较长的一个大升市,当市场上涨幅度超过20%的时候,就称为牛市。熊市和牛市都是代表股票市场行情的一种表述形式,简单理解,就是熊市指跌,牛市指涨。

影响熊市和牛市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受市场经济、政治政策等,这些都会使股票行市发生起伏波动的一个巨大变动,所以股票风险是非常大的,入股一定要谨慎。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熊市”又称为空头市场(Bear market),指证券市场上价格走低的市场。股票市场上卖出者多于买入者,股市行情看跌称为熊市。当市场下跌幅度超过20%的时候,就称为熊市。

“牛市”(bull market),也称多头市场,指证券市场行情普遍看涨,延续时间较长的大升市。当市场上涨幅度超过20%的时候,就称为牛市。

才兰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熊市是指股票行情偏淡且延续时间较长的一个大跌市;牛市是指市场行情普遍看涨且延续时间较长的一个大升市。熊市和牛市都是代表股票市场行情的一种表述形式,简单理解,就是熊市指跌,牛市指涨。

居以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