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可能是蚂蚁金服官方给你暂时关闭了借呗的使用资格,这属于正常的调整。借呗会对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做出综合评估,然后会选择是否关闭借呗的使用。2、如果你没有在借呗上有逾期,但是在支付宝上的其他贷款产品上有不良记录,也将有可能导致被关闭借呗。

楼玛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金融资产。是不是最近理财投资产品到期提现了?最近余额宝、余额里的资金有没有转走?保险基金股票还在持有吗?

2、信誉。查看一下芝麻信用负面记录,有可能会出现你不知道的逾期违约记录,要及时申诉消除。

3、负债过高。支付宝系统有可能检测到你最近申贷额度高,会自动关闭借呗额度。

镜翠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可能是蚂蚁金服官方暂时关闭了向您借款的资格。这是正常的调整。借呗会对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进行综合评估,然后选择是否关闭借呗的使用。

2、如果您没有逾期贷款,但在支付宝上有其他贷款产品的不良记录,也可能导致贷款被关闭。

3、可能是您的借贷功能已转移至网商贷。可以打开支付宝最后一页,点击网商贷,查看可以借到的贷款金额;此外,网商贷款的额度普遍低于贷款额度。

4、支付宝有违规行为,如积分、提现等,被系统检测将予以关闭。

5、经常逾期,还款不畅,系统会认为您的账户有风险,会关闭借款。

Olivia Gissing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