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才能快速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

最佳答案

1、首先启动此软件,即可进入其首页面,接着按箭头所指方向,点击“我”,即可打开我的界面,从中找到所需功能。

2、此时可以在页面上找到需要提额功能的入口,点击此快捷方式,即可进入该功能界面。

3、进入该功能界面后,点击红框中任意位置,即可进入下一级界面,查看提额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提额。

4、可以看到两个任务,这里点击第一个任务,进入详情界面。该任务即每周一可来领取10元提额,如果到下一周周一之前未领取,则作废。

5、接下来进入任务二,对于每个帐户,该任务可能不同,这里需要完成面签认证,完成后,即可获得额度提升。这样如何完成任务获得提额,介绍完成。

方丽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开通之后,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系统会根据消费行为、消费习惯、还款能力、还款状况等综合评估,不定期进行提额。除系统提额外,京东白条还可以通过领取提额包提额、及参加白条提额活动提额。

舍身薄凉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打开并登录京东金融,进入首页后在下方中间可以开到京东白条,点击进入。

2、进入白条中心,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京东白条的可用额度。选择进入。

3、接下来的页面会出现总额度、剩余额度或者待还信息等等,然后还有提额包的一个选择。

4、进入后点击领取即可。领取完成后就可用回到额度页面刷新一下,之后就可以发现,自己的京东白条的额度提升了。

Blithe Nor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