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适合晚上单干的地摊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毛绒玩具。毛绒玩具的客户群体一般是儿童或者是女孩子。此类物品摆地摊选择的一定是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而毛绒玩具主要用来吸引女顾客和小孩子。相对来说毛绒玩具也是一项消费不高的物件。这也是众多人能够接受的范围。

2、卖衣服。卖衣服是个不错的选择,地摊上很多卖衣服的,成本比较低,卖的也不高,但是就是现在很多,学生并不喜欢在地摊上买衣服,觉得质量不好,但是也有许多人喜欢贪图便宜,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3、鞋子。夏天的话我们可以去卖凉鞋,因为夏天很炎热,大多数人都喜欢穿的清清凉凉的,鞋子也不例外。凉鞋的款式建议女性的居多,因为女生最喜欢的就是购物,对于自己穿的鞋子,最起码都会备个三四双。冬天我们可以卖保暖鞋,比如棉鞋,还有其他鞋类都可以。

4、水果。摆地摊卖水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比如卖菠萝蜜,卖西瓜,卖桃子苹果,冬天可以卖烤红薯啊,烤玉米啊,煮花生什么的,都挺不错的,也可以选择一些当地水果去卖。

5、小吃。摆地摊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卖小吃,比如果汁奶茶,这些在夏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要做的话,建议可以在学校附近开,因为这些东西学生是最喜欢的了。也可以在人群居住多的地方开,大多数人在午后无事的时候都喜欢喝喝东西,吃吃零食。

6、手机壳。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随时都拿着手机,几乎是形影不离。当然为手机消费的时刻也是格外居多。这一类客户消费群主要是女孩子。女孩总喜欢各式各样的手机壳,每天换着花样佩戴都不足为奇。而这种经常会换的物品,摆地摊再合适不过了。

月下花送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防晒品,现在的人都特别注意皮肤的防护,夏季都特别害怕晒黑,尤其是女孩子。在出门的时候,她们都会涂上防晒霜,穿上防晒衣,再带上一个遮阳帽。这些防晒品对于摆地摊的人来说其实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在当地的繁华商业街区里、桥上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摆个小地摊专门售卖遮阳帽、防晒衣一类的防晒品。这些产品的成本比较低,可以获得较高的利润,最关键的是好卖。

2、手机配件,如今的人可以说是离不开智能手机,由于各种原因,人们不得不经常更换手机配件,最常见的就是手机膜和手机壳。所以夜市摆地摊的话是可以卖手机配件的,这些手机配件的成本比较低,但是售价却很高,可以说是高利润的产品。另外,投资者还可以为人们提供贴膜服务,算是技术活,赚钱也不错。

3、时尚的小饰品,现在的女孩子都特别爱美,经常都会购买一些小饰品来打扮自己。晚上逛夜市的时候,如果看到了时尚的小饰品,都会忍不住驻足来欣赏试戴,遇到了喜欢的就会购买。因此,在夜市里摆地摊卖时尚饰品,也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进货的数量不一定要多,但是品种一定要齐全,款式也必须要时尚,最好是能够有漂亮的包装,这样可以把价格定得高一些。

汲笛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晚上下班如果摆夜市最适合的小生意,我觉得就是卖小吃了。比如说麻辣烫或者炸蘑菇炸羊肉串。这些非常的畅销吃的人也非常的多首先因为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这些小食品味道也很好非常对那些人的胃口。所以这些小生意最适合晚上下班的时候去夜市里面摆地摊就是这个。

Dave Juli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