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提高微信微粒贷额度?

最佳答案

1、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类贷款,属于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是很看重的,想要提高微粒贷额度,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在微信或其他平台借款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如果有逾期行为,不仅无法提额,微粒贷额度还很可能会被降低甚至取消。

2、多使用微信里的各种功能。线上线下消费,都可以多用微信支付。支付得多了,微信才有可能从您的消费行为中分析到您对资金的需求。另外还可以用微信缴纳生活费用,比如水电燃气,让微信知道您有稳定的住址,就会更加相信您。平时还信用卡、打车、点外卖等等,也都可以使用微信。

3、在微信里存些钱。如果您经常用微信,那么可以在微信里多存钱点,QQ也是同理,这样可以说明你有资金储蓄和投资计划,也让微粒贷知道您的资产实力。

4、参加腾讯公益。比如运动捐步数,日常就可以实现的小操作,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自己的可信程度。

5、开通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是腾讯推出的一套信用评价体系,虽然不能作为微粒贷开通和提额的直接依据,但是可以反映腾讯对您的账户信用综合评价的分数。对微粒贷提额应该是有一些帮助的。

牧宏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消费活跃程度决定的,具体提升方法如下: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按时还款信用卡,同时要经常使用微信钱包功能。申请人可以多使用微信的支付、转账以及理财等功能。申请人可以经常使用微粒贷借钱,当然要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申请人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微信支付分,进去微信钱包中,然后点击支付分。

爱恨随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跟蚂蚁借呗类似,如果你在微信理财里购买了一定的理财产品,也不用担心微粒贷额度怎么提升了。比如小小的买100块钱理财,说不定给你涨1万的额度哦。因为会理财的一般都是有空闲资金的,既然手里有余钱,微粒贷自然也不担心你的还款,不给你的微粒贷提额算他傻。

雍欣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