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子贷款一般多少天可以下来?

最佳答案

房子贷款要两三个月左右才会下来。具体得看银行的放贷额度情况和办事效率,如果正好碰上银行额度紧张、业务繁忙,那审批、放款可能会有所延迟,届时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像三五个月才放款下来,甚至半年以上都未放款的情况都有出现过。尤其是在年末办理房贷的客户,不少并不会在年前放款,而是等跨完年,到次年初才收到贷款资金。对此,客户只能耐心等待。要是实在等太长时间,可以联系银行客服适当催一催。

代凝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去申请房贷,提交申请后银行会展开审核,通常会在两三个星期内完成,审核结果出来就会立马通知客户。而收到审批通过通知的客户需在约定时间内去网点签订借款合同,以及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此环节大约三五个工作日能完成。之后银行就会进入放款环节,一般会在一两个月内发放到账。

詹春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买房子贷款一般都是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购买新房需要办按揭,楼盘已经办理了预售证的,只要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无问题,银行3天内会回复个人的贷款申请;银行收齐资料后内部呈批,接着去房管交易办理抵押登记手续,需时约10个工作日;等。

年流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