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退休金的人老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只能依靠子女。享受不到养老金的待遇,对于老年的生活来说确实是有一定的影响。对于用户来说没有稳定的收入,甚至说对儿女来说都会形成一定的经济压力和负担,所以就需要在年轻的时候去参保一个养老保险,任何人其实都一样的,因为只有参保的养老保险,才可以享受到基本养老金的待遇。

而且这个养老金的待遇每一年都是能够正常增长的,所以说养老金待遇只会是越拿越多。作为退休人员来说,那么参加养老保险领取养老金是一种养老的主要手段,也是通常的一种办法。

吉浩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干活还是找点活干,比如打扫卫生,门卫这些,做点鸡蛋饼什么的小生计,难不成你是想混吃等死,那肯定是没戏啊,除非是有点家底子。

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们国一般情况下就是传统的养老方式,传统养老就是当人老了,自己的儿孙后代供养,赡养老人是子女应尽的义务。

滑巍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