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账户可以过户给他人吗?

最佳答案

1、投资者需携带身份证、股票帐户卡(上海和深圳帐户各一份),至原证券公司填写“撤销指定交易与转托管”申请表,客户在填写完表格所列内容后,由证券公司工作人员办理撤销指定交易与转托管手续,如投资者在原证券公司持有深圳的股票(即00开头的股票),需缴纳30元的转托管费。

2、投资者至本公司营业部,凭身份证和原股票帐户卡免费开立资金帐户,并报销30元的转托管费;客户在开立完资金帐户后至相应银行办理第三方存管的确认手续。注意在股票转户的当天不要有股票交易行为,资金账户里若有余额可提前转到银行卡等等。

中半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股票账户只能本人使用,不能进行更名过户,投资者可以将本人A账户的股票转入本人B账户中,在交易时间办理转托管业务即可,目前一个投资者只能开通3个股票账户,超过3个账户的,没有沪A账户。

戢鹏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过,也不麻烦,需要去两次证券开户处。

闳良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