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不买了如何退出?

最佳答案

1、点击我的,进入支付宝主界面后点击我的选项。

2、点击保障金,选择进入相互宝选项,点击头像下面的保障金。

3、选择计划详情,在有自己名字的相互宝计划一栏中选择计划详情。

4、点击退出计划,滑动文字到最底部,点击退出计划然后确认就行了。

衣孤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我们应该打开手机,找到“支付宝”,就是一个有“支”字的图标,然后,我们点击打开“支付宝”。

2、进入到“支付宝”界面,然后搜索“相互宝”,进入该界面,在下方找到“我的客服”,点击“我的客服”这个选项。

3、进入“我的客服”界面之后,在整个界面的中间,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一个选项是“退出”,我们点击“退出”这个选项,然后,点击“相互宝是否可以随时推出”。

4、然后点击“退出相互宝”,选择退出的原因,然后点击“我还想放弃”,然后就可以退出相互宝了,如果退出时没有公示案件,那么就不需要承担分摊的费用,如果有,则需付本期费用。

隐映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

【2】然后找到“蚂蚁保险”,进入保险页面之后,点击“相互宝”,并选择保障金额;

【3】进入保障金额页面之后,点击“放弃保障”,输入个人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